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2012母親節卡片

這是我家中熊母親節的一番話,我問他是自己想的嗎?他說是呀!!!看起來倒像是預約老師諮詢般....有問題還要想辦法連絡兒子幫忙解決才是....


老公說:奇怪!你何時有做飯?


對吼!!我家煮飯是Tina...應該是早餐也算天天煮飯啦!



中熊給外婆的卡片,母親節要到了我一直叮嚀他要畫張卡片給外婆,某天他說:(和同學討論後發現,
 母親節是女兒要做卡片給媽媽押!怎麼會是要孫子做呢???)





小熊的卡片,一直盧我要用印章蓋,說他不會畫,叫他不要做他又吵著一定要做卡片,母親節還得把我的雞絲頭翻出來給他選擇,康乃馨塗壞了又吵著要我幫他修飾....唉!母親節還得母親自己變出卡片的說...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你家公子們真貼心</p>
    <p>我家小姐真是不能比</p>
    <p>因為他就只有口頭說母親節快樂~<br>連卡片也沒有阿!嗚~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<font size="3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懇請您邀請您的朋友幫忙投神聖的一票按『讚』,投給二女兒</span><span><span style=""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&nbsp; </font>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有您的支持真好</span><span><span style=""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&nbsp; </font></span></span></font></p>
    <p><span><font size="3" face="Times New Roman">&nbsp;</font></span></p>
    <p><font size="3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非常感恩ㄛ</span><span><span style=""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&nbsp;&nbsp; </font>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">祝吉祥如意</span><span><span style=""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&nbsp; </font></span></span></font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