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出題用到3種顏色~~孩子氣.雖然我老大論身型一點都不像(孩子)..看在小六要畢業的份上.2張相編都是用他來當主角~~兼顧6月份挑戰題目啦!!
**挑戰相編Sketch #25~~
**挑戰SPC Scrapbook Challenge JUNE
~~泥坎坎~~就是最大那個兒!!
這次是採用同好聚會的(跑馬燈技法!!)雖然無緣參加這次的聚會....你看你看!我還是有認真滴哩!!
將將好~~基本材料:圓圓和花花兩支打洞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