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癡的我~~看見五花八門的搬家資訊.想~放棄柳!
禁不住好友鼓吹.強調粉簡單中滴簡單~~
所以~~我也來新家嚕!
http://aa35881234.pixnet.net/blog
7.8月活動多~特地選了這張6月29日偕專科同學4家人宜蘭一日遊~第二代小鬼大合照.一瞬間~小鬼...長大了.一對雙胞胎末代基測同時穿上小綠綠制服.令人好生羨慕~
我家老大也告別國小生活.踏入私校國中領域.大人..不離本業..依然職場打拼中.
映襯上美美G45秘密花園美編紙及新開封滴紙膠帶.G45圖卡~~生活.繼續大步向前進~~


這次的出題用到3種顏色~~孩子氣.雖然我老大論身型一點都不像(孩子)..看在小六要畢業的份上.2張相編都是用他來當主角~~兼顧6月份挑戰題目啦!!

**挑戰相編Sketch #25~~

**挑戰SPC Scrapbook Challenge JUNE
~~泥坎坎~~就是最大那個兒!!

這次是採用同好聚會的(跑馬燈技法!!)雖然無緣參加這次的聚會....你看你看!我還是有認真滴哩!!
將將好~~基本材料:圓圓和花花兩支打洞器!

因出國關係.農曆年前提早大包小包回中和外婆家過年(老公公司忙碌無法出席.....)忙中竟然忘記和外婆合影~~


至於5月份Sketch#24~~用4月韓國自由行交卷吧!!超讚超豐富的行程內容....

拜國內新聞媒體所賜~籌畫半年的自由行.....本來硬生生滴被家人喊卡~~鬱卒壓!!半年前原本規劃8人行.其中一對夫妻因病取消(了了民宿費用).剩下6人不斷猶豫....遲疑.....想破頭!!4/12(出發前一天).好友和我硬生生的喊卡(退機票).剩下4人照原訂行程前往首爾!
禁不起抵達的人一直LINE一直LINE.....(真的!!風平浪靜...觀光客一狗堆的狀態下).做了生平粉衝動的一件事~~週六晚上6點多決定要去.7點多整理行李.8點多上網買機票(未透過旅行社-粉方便).隔天清晨5點多已現身桃園機場.7點多飛機~~首爾...偶來哩!!
約5成的空機和一般般的早餐(原來早餐是沒有飲料餐車滴)~


雖觀光客銳減很多.但發現日本和大陸旅客還是占大宗~只有台灣人不敢來!!!


首次挑戰2*2"及4*4"照片版面~相片均壓上卡點西德.呈現另一種面貌.另外為了配合魔卡色系~又是一整個PINK PINK啦!!主題仍然以夏威夷一遊為主軸.長途飛行~超累!

2013.03魔卡主題

SKETCH23
第一次挑戰相編對頁製作!正好此次魔卡主題走的又是顏色(香軟風~~)反正...一整個柔和啦!還好老媽先斬後奏.否則老大必然免不了一番抗議!!(我又不是女生!!)
真快!一眨眼國小就要畢業了.雖然自何嘉仁小班開始老大身高就高人一等...長大後連體重都更勝一籌~~對老媽來說~真不知是喜??是憂??看看照片...這真是一隻(大熊押!!)
對照題目.總覺空曠一些~謝謝好友艾分享的時鐘刀模...時間~真是飛快呀!!

魔卡題目:

SPC Scrapbook Challenge April 題目
挑戰3月份構圖....手上素材多大大增加相編的簡單度~~利用新團的美邊紙及厚卡圖案做出層層的堆疊效果.花型刀模切割後配合(魔卡挑戰-亮膠)塗上厚厚3D膠灑上亮粉.配上三種不同顏色的蕾絲~~
今年2月淡水遊的相片:發現兒子~~一下子長好大哩!!


送給老大老師的畢業禮物盒~恰恰好搭上魔卡亮膠的主題(花花上有亮亮啦!!)缺點是史蒂芬圓下的橢圓刀模大小搭配的不是這麼契合.....總是缺少一點點FU....內面打算放置畢業全體照和全班簽名~~加緊趕工中!!

改良後

終於完工哩!這個作品得感謝3/31博嘉雯雯小老師提供的操作步驟...略修改了一下封面(把原本不滿意的橢圓下方用蝴蝶及花花遮蔽).內頁底層黏上緞帶後.將畢業團體照貼上博士膜襯上泡棉膠稍微立體一下!!
兒子說~可不可以畢業那天再送??大熊深深引以為*......唉!

雖然不是出自自己的創意(仿貝家手記作品)看看還是蠻喜歡滴!!不但複習了復古風....又將未開封~敗了還不太會用的閃閃給他(撲)了上去.金字塔則用法式極細印台黏上凸粉後加熱(未黏上凸粉刷色會暈開).加上五金配件~~就醬閃亮亮登場囉!!

交作業啦!利用2月份寒假夏威夷行照片作紀錄.背景走的是夏威夷風路線....夏威夷豆工廠關門的最後5分鐘衝去吃冰淇淋~~好吃哩!!搞不清工廠做什....只記得冰淇淋滋味~~
右下方花型印章則是新敗入的好用字章組:粉小.又發現自己英文~粉破...不錯用就是!相片有加博士膜歐!


題目:
主題 ~仿繡線技法與拼布卡技法(Faux Stitch & Quilt Card)
當天大家的作品~~
凱西老公精美的廚藝....好吃好吃的家常菜!!很快一掃而空~!
當天我配合主題的作品:

撘便車參加魔卡挑戰#81--MCC構圖10


幾次下來!發現依樣畫葫蘆!相編還粉好玩滴!(謝謝出題的大師們!!)又可以把敗家的小物趁機會用一用哩!BUT難就難在配色....左配右配一點都不甲意~~對我來說.花最久的時間就是選配美編紙的部分!其次就是相片來源.得(屈就)現有的相片....方圓百里便利商店糾多家.卻一直找不到有便利沖印設備的!!

主題:我最愛的~~小男人們
因為幫朋友扛50公斤行李回台灣(大紅箱.紙箱都不是偶的!!),2家人還被司機點名(台灣的李家~你們行李真的粉重!!)一直喘一直喘(司機是台灣人已住夏威夷30年!!)我們只有加了一些小費給司機~但其他家台灣人都沒給小費耶!!!!其中一家人小鬼還全身Burberry行頭!夏威夷小費不是常態嗎??
到機場途中司機介紹此為軍眷宿舍.豪華哩!

終於,要回家啦!想到回程不含轉機還要14小時…唉!到機場時人山人海,眼看起飛時間已到,大家連安檢都沒排到哩!
一下車,所有人看見行李推車就是拉拉拉~拉不出來耶!才知道.一台要價USD4,厚~自己推!!



雖說長程旅行行李可以1人2咖各23公斤.朋友為減少數量1箱大大超過23公斤.機場人員馬上給她2個選擇(1)拆小箱(2)超重罰款約台幣1600-1800元.....當然是拆箱囉!總重量還有許多扣打哩!看你搬的回來搬不回來而已!!
日本機場轉機.同樣滴人山人海!!
14小時飛行.終於!回家了!還是台灣溫暖.但~台灣小是事實.無法改變!!~英文+氣質.....一定要強!!
由於除大島外未更換飯店(華航的空服員均入住這家),同樣的一般般早餐一點不具吸引力,惟一的好處是餐廳(在飯店的巷口)服務人員都是一口標準中文;所以接連都遇到團體大陸客,在早到自己位置上已擺了餐點,六仔都可以視若無睹的佔用你的坐位.人太多餐點補的速度不夠快,盤子剩下5片煎餅一雙大手馬上跨越過來把5片煎餅一次夾光光.講話超級大聲.超沒**!!但是我想外國人應該分不出大陸客或台灣人吧!

上午:潛水艇活動(也得事先購票.大人USD60.小人USD30).由飯店出發走往威基基海灘(原來不遠哩!!)一路上海邊水超級清澈。
在夏威夷語中,威基基(Waikiki))所代表的意思,便是「噴湧之泉」(Spouting Water),在3百年前,這兒皇族御用嬉戲玩水的園地,這個原本屬於皇室的領土,竟漸漸轉變成大型豪華的旅館,她的過去,充滿令人懷舊的氣息。經過整治之後,呈現著摩登現代的風貌,如今,不僅擁有歐胡島最傲人的藍天碧海,而且匯集了數百家的旅館、餐廳、酒吧和購物商店,也營造出獨一無二的夏威夷風情。
一片碧海藍天.真不愧是旅遊勝地~走到碼頭集合地點後等待船隻接泊後換潛水艇.








下午趁者老公帶小鬼去朋友家做客,其他人就在威基基海灘邊觀光區逛起街來!


離開潛水艇碼頭.走路約10分鐘穿過綠地到達觀光血拼區~整棟DFS(美國版化妝品價格親民).本想買當地的鳳梨餅乾.哇!一片折台幣30元~只有試吃品味一下!

鑽石頭山乃是位在威基基地區的東方位置,這個海拔約232公尺高,外形有如鰹魚頭般,是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標。據說名稱的由來,乃是1825年,英國庫克船長帶領水手來到夏威夷,當他們從船上,遠眺山上因為爆發出的火山結晶石頭閃閃發光時,誤以為山上有鑽石,因此取名為「鑽石頭山」。此地是10萬年前爆發過的死火山,目前已被規劃為州立紀念遺址~
還好還好.咱3家人其中一家人因比較早出發.早上下飛機後就被拖去爬山.....不是我不是我!沒爬到沒關係.逛街完朋友開車載我們去欣賞(高級地段別墅區).加上遠遠眺望鑽石山頭.我~欣賞欣賞羨慕羨慕就好了!


晚上欣賞魔術秀表演(大人USD49小人USD36)倘加上晚餐.一頓飯約加價台幣1200元~先入場用餐後再接連欣賞魔術.咱捨棄豪華餐.到旁邊類似夜市地點吃小吃!

看到沒!2團長長加肉片飯團~一口吃完台幣60元就消失了!!餐點也是一盤300-450元!

邊觀賞魔術秀還可以邊點飲料喝!服務人員粉努力的推銷~但價格不斐呀!!魔術表演很精采!值回票價.但演出中同樣禁止錄影照相!


這是在魔術秀那棟大樓(梅西百貨)的戰利品.拜(中國客之賜還有9折卷)猴子包一個約台幣1200元.便宜呀!台灣賣好貴!可惜時間晚小鬼又喊累~真想好好逛一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