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癡的我~~看見五花八門的搬家資訊.想~放棄柳!
禁不住好友鼓吹.強調粉簡單中滴簡單~~
所以~~我也來新家嚕!
http://aa35881234.pixnet.net/blog
7.8月活動多~特地選了這張6月29日偕專科同學4家人宜蘭一日遊~第二代小鬼大合照.一瞬間~小鬼...長大了.一對雙胞胎末代基測同時穿上小綠綠制服.令人好生羨慕~
我家老大也告別國小生活.踏入私校國中領域.大人..不離本業..依然職場打拼中.
映襯上美美G45秘密花園美編紙及新開封滴紙膠帶.G45圖卡~~生活.繼續大步向前進~~


這次的出題用到3種顏色~~孩子氣.雖然我老大論身型一點都不像(孩子)..看在小六要畢業的份上.2張相編都是用他來當主角~~兼顧6月份挑戰題目啦!!

**挑戰相編Sketch #25~~

**挑戰SPC Scrapbook Challenge JUNE
~~泥坎坎~~就是最大那個兒!!

這次是採用同好聚會的(跑馬燈技法!!)雖然無緣參加這次的聚會....你看你看!我還是有認真滴哩!!
將將好~~基本材料:圓圓和花花兩支打洞器!

因出國關係.農曆年前提早大包小包回中和外婆家過年(老公公司忙碌無法出席.....)忙中竟然忘記和外婆合影~~


至於5月份Sketch#24~~用4月韓國自由行交卷吧!!超讚超豐富的行程內容....

拜國內新聞媒體所賜~籌畫半年的自由行.....本來硬生生滴被家人喊卡~~鬱卒壓!!半年前原本規劃8人行.其中一對夫妻因病取消(了了民宿費用).剩下6人不斷猶豫....遲疑.....想破頭!!4/12(出發前一天).好友和我硬生生的喊卡(退機票).剩下4人照原訂行程前往首爾!
禁不起抵達的人一直LINE一直LINE.....(真的!!風平浪靜...觀光客一狗堆的狀態下).做了生平粉衝動的一件事~~週六晚上6點多決定要去.7點多整理行李.8點多上網買機票(未透過旅行社-粉方便).隔天清晨5點多已現身桃園機場.7點多飛機~~首爾...偶來哩!!
約5成的空機和一般般的早餐(原來早餐是沒有飲料餐車滴)~


雖觀光客銳減很多.但發現日本和大陸旅客還是占大宗~只有台灣人不敢來!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