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舉凡聚會的大小事,含確認,都只會在這篇文章中,請常回來看一看喔!)
一.時間訂在101/6/10 (日),地點在博嘉運動中心三樓藝文教室
二.老師:文芳老師
三.課程:4*4無酸小相本-10個愛你的理由(12個對象-祖父母.父母.兄弟.姐妹.
丈夫.妻子.兒女.寵物擇一哦!!)
四.費用:160元(含10元活動費)
五.材料:無酸小書1本.美編紙.適合之貼紙.兩角釘.鈕扣.緞帶等配件
準備工具:
1.剪刀.裁刀
2.不超過3*5相片12張(可先用軟體編輯後沖洗-請沖洗布面材質)
3.無酸膠(acid free非一般雙面膠)欲現場購買者請喊右(含補充帶一捲80元)4.打洞邊條打洞器
5.字章(蓋在相本)可分享.可自備裝飾配件 注意事項: 小書的每一頁都有ten things i love about my mom,...(我愛我母親的10件事,也可以說10個理由).所有不論大家的主題是什麼,例如選的是媽媽可是只有爸爸的本子就要請您把 dad貼掉
(來源:引用芳格子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v2yPK6RHRSbHllBtl6LUPeTpZo-/article?mid=10377&prev=-1&next=10369
目前報名者:請再度確認(另請6/1前加註相編主題:辛苦文芳老師了!!)
1.YY-OK**父母**-無酸膠*1
2.小草-OK-**父母**-無酸膠*1
3.香宜(一大一小)-OK**爸爸**-無酸膠*1
4.嘉嘉-OK**姊妹**
5.Nina-OK**老公**-無酸膠*1
6.米莉-OK**兒子**-無酸膠*2
7.tiffany-OK**女兒**-無酸膠*2
8.Emily(一大一小)-OK**女兒**-無酸膠*1
9.竹竹-OK**祖父母**
10.北極熊-OK**兒子**
11.張雯雯-OK**女兒**-無酸膠*1
12.以婷-OK**老公**-無酸膠*2
13.佳佳-OK**情人**-無酸膠*1
14.雅雅-OK**姊妹**
15.
16.
17.
當天聚會的流程:
0930 ~1000 報到 (希望大家一定要準時囉~)
1.報到、領取名牌
2.繳交交換卡片或小禮物(二擇一)(抽到下次主辦人禮物的為籤王,恭喜成為下
下月主辦人)
3.繳交活動費 $10 (將用來支付老師的餐費與公積金,目前已達兩千多元)
4.領取材料包與繳交材料包費用(每份材料費150元,請盡量自備零錢喔!)
10:00 ~ 12:00 文芳老師傳授
12:00 ~ 13:00 吃飯
13:00 ~ 13:30 交換卡片或小禮物
13: 30 ~ 15:00 蓋蓋樂,下次主辦人報告下次日期.主題與現場報名
15: 00 間話家常或收拾書包回家去
聚會注意事項
1.請每位參加者準備卡片或小禮物(二擇一),考量各位的壓力,所以不勉強每
個人都要做卡片,但沒有做卡片者,請準備一個小禮物,以便進行交換囉
(有鑑於經常有同學含新同學詢問小禮物要如何準備?避免造成負擔與落差太
大,建議爾後小禮物以一百元左右,原則以彩印可用到的小物,除非你是下
月的主辦人,抽中你禮物的是下下月的主辦人,就請準備豐富點的禮物)
2.請各位準備小禮物或卡片者,要註明你的姓名、藝名或雅號,這樣收到禮物
者才知道是誰的作品唷。
3.請每位同學事先在家蓋好3份圖卡(這次主題為字章-配合相編本可以使用)請
在3份紙袋上註明自己稱謂,分別予當日分享課程的老師和主辦人(這是做小
老師與主辦人的福利),以及幫我們借場地的功臣—舟舟。
***如有未盡事項,請各位好姊妹不吝提醒喔!
備註:
一、自行開車:由深坑方向可沿木柵路四段過萬芳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
進入159巷即達。由臺北市區方向可沿軍功路左轉木柵路四段後第一個紅
綠燈左轉進入159巷即達。
二、搭乘捷運:捷運木柵線木柵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三、搭乘公車:251、252、282(副)、647、660、660(區間車)、666、902、90
2(區間車)、915、小10、棕3、棕7,於博嘉國小站下車。
***當天場地座位(24個)有限,循往例帶小朋友者請自備小椅子(不然如
果客滿,母女有一位請讓座喔!),請注意喔!
丫丫和小草來確認了,感恩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2/2012 09:24:07]請補相編主題哦!
<p>收到!回家KEY名單囉!!</p>
回覆刪除Nina來報名,Linda說他有事不能來,我引用你文章喽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1/2012 16:44:20]喝!應該是我抄襲Nina才對啦!
<p>費用160?</p>
回覆刪除<p>我還沒包材料耶?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<p>哈哈!我的速度要加快了~</p>
來確認囉 感恩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2/2012 09:12:49]請註明相編主題哦!
報名~~~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5/22/2012 09:12:23]請註明相編主題哦!
以婷真的好棒!辦得有聲有色,放心我會隨時幫妳的,我主題就設老公好了!這樣才能放我的照片,哈!哈!我要買無酸膠,因為我只有粉黏一捲
回覆刪除<p>報名^0^</p>
回覆刪除<p>主體:兒子</p>
<p>哈囉</p>
回覆刪除<p>我來報名,不過是幫我家兩個姊姊報名</p>
<p>嘉嘉 跟 雅雅 (主題都是 姊妹 )</p>
<p>謝謝 </p>
[版主回覆05/25/2012 09:19:36]<p>請問6/10要購買無酸膠嗎?</p>
唉呀!真糟糕~@@~我6/10得參加老公的年度公司旅遊,我這次得缺席了!(再找文芳姐補課好了^^).....但是我是下次的主辦人,這可怎辦才好呀><" (前輩救救我呀!) 趕緊請教前輩們幫忙~Please help me....
回覆刪除<p>要跟大家說抱歉了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我目前的相本主題不足,尤其是老公的都沒貨啦!</p>
<p>只能盡量挑相本封面顏色了~</p>
<p>另外要請大家分享一些字章</p>
<p>可以蓋在相本裡呢</p>
麻煩您了,我的主題:父母,還有我也要無酸膠,謝謝!
回覆刪除我來確認摟~ 主題老公 無酸膠*5 謝謝!!
回覆刪除不好意思 我有改名字 我是ㄇㄧㄣ ㄇㄧㄣ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
回覆刪除<p>我要無酸膠,謝謝~</p>
回覆刪除<p>希望來的及~</p>
回覆刪除<p>請同鞋們洗照片要洗布面的~</p>
<p>這樣編輯時才不會有指紋</p>
<p>謝謝麗華姐的提醒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<p>雯雯主題女兒+無酸膠</p>
回覆刪除<p>以下事項:</p>
<p>我會準備紙張及一些配件</p>
<p>若有主題人物適合的配件也可自備一些讓小書更豐富</p>
<p>我現在開始準備材料包,隨時會增加補充不足之處,未盡事宜請大家提醒通知</p>
<p>也請未告知主題朋友盡快決定唷!</p>
<p>另外~請一定要帶照片铪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0.gif"/></p>
<p>我要報名~{女兒}無酸膠*2</p>
回覆刪除<p>我來確認了喔!</p>
回覆刪除<p>一大一小</p>
<p>我想做全家福 可以嗎?謝謝!</p>
<p>謝謝大家的配合~想跟大家報告一下</p>
回覆刪除<p>因為我手邊的小書主題已不完整</p>
<p>而小書的每一頁都有</p>
<p>ten things i love about my mom,...(我愛我母親的10件事,也可以說10個理由)</p>
<p>所有不論大家的主題是什麼,例如選的是媽媽可是只有爸爸的本子</p>
<p>就要請您把 dad貼掉</p>
<p>當然我會盡量符合大家的選擇</p>
<p>還請大家見諒</p>
<p>也麻煩以婷確認參加人數</p>
<p>本周末我就要來準備包材料包囉</p>
<p>謝謝</p>
[版主回覆05/31/2012 15:38:44]沒問題.6/1晚上前回覆!!
<p>我來確認...我的主題是-女兒,</p>
回覆刪除<p>再幫我女兒竹竹報名, 主題是祖父母, 所以共2人喔, 加上購買無酸膠*1, 謝謝!!</p>
<p> </p>
<p>主題~兒子~無酸膠+2</p>
回覆刪除<p>感謝您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<p>對不起,這個周末家中有事</p>
回覆刪除<p>所以恐怕不能參加</p>
<p>我會連絡文芳姊 產生的材料費我會付給文芳姊 真的很抱歉</p>
[版主回覆06/05/2012 13:19:18]沒關係啦!歡迎參加下次聚會!!
<p>再幫我女兒竹竹報名, 主題是祖父母, </p>
回覆刪除<p>EMILY是不是還有訂一份?請再幫我確認一下</p>
<p>謝謝~</p>
[版主回覆06/06/2012 16:59:07]EMILY(一大一小).但是只報1名額!!
~請幫我看博嘉聚會報名網頁這樣OK嗎?更新後==>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zhADFyTAh7_JRsLYg.NQYg-/article?mid=145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