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幼稚園黨聚會


慶祝部落格開張大吉就用何嘉仁檔聚會開始吧!話說老大唸幼稚園小班起就誤交了一群損友,一直到現在小五,雖各奔不同學校!聚會已經延伸到日本了勒!三不五時來個活動是一定要的!!


看到桌上的章魚燒盤沒?可是從日本扛回來的得意傑作.上面有3個烤盤有可以替換,台灣沒有看到在賣哩!


橘色茶壺則是貴桑桑Le Creuset 鍋具送的寶貝.有空再詳述!!章魚燒粉只有日系百貨公司才有販賣,背後有食譜,有鑒於先前自行調製失敗,貴一點吃起來總是不一樣的哩!




stella媽提供的撇步加上(蝦味先).好吃的哩!醬汁則是日本上野扛回來的,不到台灣一半的價錢!!




流口水哩!章魚千萬不能先加下去,否則會像我上次一樣失敗-扁扁的賣像不好!!




其實重頭戲在前面,大家在客廳做的不亦樂乎,完全忽視肚子咕咕叫的心情!


料理靜靜的躺在廚房及餐桌無人理會.....好餓呀!!終於告一段落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近廚房!!


終於搞定收工!已經晚上10點了耶!雖然和許多格友作品方有一段距離,但是媽媽及小鬼們已經心滿意足....我們一定會再進步的啦!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當天的聚會真是讓人玩的不知時間<br>感謝!提供場所和教材</p>
    <p>順提!我當天竟然站到鐵腿!</p>
    <p>還一度以為我腿怎麼了!突然不能走勒!<br>仔細一想有可能我是應該是玩瘋了忘了時間!<br>站太久啦!哈哈!</p>
    <p>真的老了! &gt;.&lt;&quot;<br><br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