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羨慕許多夥伴們色鉛筆和copic的上色技巧.卻苦無門路學習.幾次都無法和小蘭老師授課時間相配合.只能憑"感覺"著色或網站上欣賞別人的技巧!!
終於.下定決心暨150色色鉛筆潦下去後.找時間請(親愛的老公)千里迢迢載我跑了一趟永和美術社.才在網路上搜尋到97年COPIC第2代72色特價4460元.才才才幾年.馬上漲到5700元.遠遠超出薪水的漲幅嘛!!更嘔血的是配合近一波物價上漲.前2.3個月第2代才漲價.....考量到店員說第3代價格較便宜.墨水量較少.考慮一番...狠下心來現金拋出去....又加買了店員推薦的12色平常不易進貨的特殊色系.1支價格足足貴了20元.要價1200元耶!
雖然購買前做了一些功課.但是店員說A.B組較常用.但開學期間A組大缺貨.CD組色系較特別.混亂中一下子傻呼呼就抱了1大組B組回家.新手嘛!學經驗吧!

一上車老公飄我一下.什麼碗糕彩色筆那麼貴???我......???
其實單買價錢和全套價錢一模一樣.只是對新手來說.只怕單買也買不出個所以然.抱個套組較安心...作夢也會笑!!
這2天趕緊打鐵趁熱試驗一下!其實網路教學很方便.有些會詳細到使用各種型號都交代一清二楚.只是我發現.現有的色彩永遠不齊全..常常網路上老師拿出5.6種型號.我只有5成一樣的色筆...殘念押!莫非要把300多隻COPIC全抱回家??努力之下.色彩如何都不能像網路上(融合)在一起!!唉!再努力吧!!
著得不錯喔!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6/25/2012 16:12:05]<p>謝謝!還再捉摸為何影片色彩可以容在一起.我的卻壁壘分明??</p>
<p>前些日子教小朋友做畢業海報 </p>
回覆刪除<p>發現竟然有小朋友自備一整盒copic來 嚇了我一跳呢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<p>是說~ 店家最愛妳這種大戶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4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6/25/2012 17:03:42]<p>要是他畫功很棒就算了.如果畫的很爛.我會投射出忌妒憤怒的火花...刺刺刺</p>
<p>我老二一直苦苦央求我他也要畫.我說....因為很貴.等我研究好再說.....</p>
<p>哇~ 利害!! 你最近 荷包瘦身有成喔~ (cc...)</p>
回覆刪除<p>改天有空大家一起研究畫畫唄。</p>
<p>我之前買的 72色 也都沒啥拿出來用,用過一次,總覺顏色不足...</p>
<p>我也想再去補幾個顏色來用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