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採用同好聚會的(跑馬燈技法!!)雖然無緣參加這次的聚會....你看你看!我還是有認真滴哩!!
將將好~~基本材料:圓圓和花花兩支打洞器!

這次是採用同好聚會的(跑馬燈技法!!)雖然無緣參加這次的聚會....你看你看!我還是有認真滴哩!!
將將好~~基本材料:圓圓和花花兩支打洞器!

首次挑戰2*2"及4*4"照片版面~相片均壓上卡點西德.呈現另一種面貌.另外為了配合魔卡色系~又是一整個PINK PINK啦!!主題仍然以夏威夷一遊為主軸.長途飛行~超累!

2013.03魔卡主題

SKETCH23
第一次挑戰相編對頁製作!正好此次魔卡主題走的又是顏色(香軟風~~)反正...一整個柔和啦!還好老媽先斬後奏.否則老大必然免不了一番抗議!!(我又不是女生!!)
真快!一眨眼國小就要畢業了.雖然自何嘉仁小班開始老大身高就高人一等...長大後連體重都更勝一籌~~對老媽來說~真不知是喜??是憂??看看照片...這真是一隻(大熊押!!)
對照題目.總覺空曠一些~謝謝好友艾分享的時鐘刀模...時間~真是飛快呀!!

魔卡題目:

SPC Scrapbook Challenge April 題目
挑戰3月份構圖....手上素材多大大增加相編的簡單度~~利用新團的美邊紙及厚卡圖案做出層層的堆疊效果.花型刀模切割後配合(魔卡挑戰-亮膠)塗上厚厚3D膠灑上亮粉.配上三種不同顏色的蕾絲~~
今年2月淡水遊的相片:發現兒子~~一下子長好大哩!!


送給老大老師的畢業禮物盒~恰恰好搭上魔卡亮膠的主題(花花上有亮亮啦!!)缺點是史蒂芬圓下的橢圓刀模大小搭配的不是這麼契合.....總是缺少一點點FU....內面打算放置畢業全體照和全班簽名~~加緊趕工中!!

改良後

終於完工哩!這個作品得感謝3/31博嘉雯雯小老師提供的操作步驟...略修改了一下封面(把原本不滿意的橢圓下方用蝴蝶及花花遮蔽).內頁底層黏上緞帶後.將畢業團體照貼上博士膜襯上泡棉膠稍微立體一下!!
兒子說~可不可以畢業那天再送??大熊深深引以為*......唉!

雖然不是出自自己的創意(仿貝家手記作品)看看還是蠻喜歡滴!!不但複習了復古風....又將未開封~敗了還不太會用的閃閃給他(撲)了上去.金字塔則用法式極細印台黏上凸粉後加熱(未黏上凸粉刷色會暈開).加上五金配件~~就醬閃亮亮登場囉!!

主題 ~仿繡線技法與拼布卡技法(Faux Stitch & Quilt Card)
當天大家的作品~~
凱西老公精美的廚藝....好吃好吃的家常菜!!很快一掃而空~!
當天我配合主題的作品:

撘便車參加魔卡挑戰#81--MCC構圖10


幾次下來!發現依樣畫葫蘆!相編還粉好玩滴!(謝謝出題的大師們!!)又可以把敗家的小物趁機會用一用哩!BUT難就難在配色....左配右配一點都不甲意~~對我來說.花最久的時間就是選配美編紙的部分!其次就是相片來源.得(屈就)現有的相片....方圓百里便利商店糾多家.卻一直找不到有便利沖印設備的!!

主題:我最愛的~~小男人們
話說寒假開始也是大人夢靨的起始.要不就花錢送才藝.要不就放牛吃草和我家三隻熊一樣~~由於學校行政得上整天班.同事小朋友想利用時間玩手作就這樣OK啦!
教案不難.搞工的是材料包.買愈多胃口養愈大:一般般普通配件已經無法上眼哩!又懶的搬重歪歪的刀模機等材料.....回家可是費一番功夫!!(這也是我不想開班原因.一來功力尚淺.二來.耗時間啦!!)

國二大朋友作品~照片較難呈現.熊熊圖卡可是3D立體一層層堆疊上去唄!小女生剪了一上午...



小五小朋友作品.學過畫畫上色感覺就是不同(汗顏呀!最件都貼便便圖卡.手感生疏不少)


帶大小孩還是較輕鬆.平平差不多的材料包.每人都加入自己想法發揮不同創意!我又可以做自己的業務....希望大家玩的愉快!!
終於放寒假了!!應老同事幸靜邀約~利用29日下午時間到士林國中帶一群小鬼作手作.也不知哪跟筋不對...搬出三摺卡教案(事實證明搞到大人人仰馬翻~~~一來小鬼年紀小:小二到小四.二來為讓她們開心玩刀模.重歪歪的刀模機出場.加上一堆印章蓋蓋樂外加美化自己寒假作業.結果真的....好重!!)還好有熱心媽媽群支援.加碼美味餐點飲料.有幸福哦!
**教案





隔天1/30馬上自己學校繼續玩手作.同樣~.搞工的材料包.花了超級無敵久時間.加上完成後竟然發現封面塞不下小粉紅小書機!火速衝回家搬氣眼工具組和鐵鎚.敲敲打打中終於落幕!!好加在今天只有4個成員!!要不~手會廢....
圖卡封面壓上卡點西德後.就是有質感哩!!



因應嘿輪聚生日趴!要做出2位壽星生日卡片...雖然平時都偶有作品.突然~~~沒梗!這也是先前許多好友生日不敢下手原因...逃避逃避呀!最後決定用小書方式來祝福2位壽星.似乎比卡片構圖簡單一些!
封面採用2MM灰卡(夠厚.質感較佳).所有美編紙均壓上卡點西德.加上角編.本想用粉紅小書機裝訂.奈何太衝動快速.加上厚圖卡後封面反而塞不進去.只好搬出久未使用的氣眼工具複習唄!!敲敲打打也花了不少時間!


內頁利用文具店買的粉紅紋路厚磅紙.讓壽星自由發揮.裡面小洞則是用打孔器3張3張粉搞工的慢慢打...無法利用小書機打洞..真是失策!!後方封面(有一天吃薔薇派時發現盒子的娃娃超可愛.貼上卡點西德.再用刀模機壓過後取下)完成了超可愛娃娃圖卡!貼上文具店買的泡泡貼紙....

祝福1月壽星瑞尼凱西生日快樂!!

這次嘿輪聚天時地利人和的選在Focus Kitchen.都得感謝文芳姐的大力幫忙~不但能小聚.還可以兼參加(溫暖手作相編展)!讓大家收穫滿滿!
*聚精會神低頭做作業.這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哩!
*可惜這次2位壽星其中1位瑞尼因事無法出席.大家還是粉有誠意地送上誠心的祝福卡片!厲害八!因為是手 作.連蛋糕都用拼貼的!!
*祝1月壽星凱西瑞尼生日快樂!
*主題:瀑布卡.....成品出爐啦!一整個就是拉拉拉!!!
*因應新年.這次還準備了交換禮物活動歐!最大最豐富最彭派的禮物是文芳姐提供....謝謝您!







*12月聚會的作業.因數人缺席.候補啦!
*下午的重頭戲:相編展茶會開始.然後過程就是讓人一整個感動.....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