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月活動多~特地選了這張6月29日偕專科同學4家人宜蘭一日遊~第二代小鬼大合照.一瞬間~小鬼...長大了.一對雙胞胎末代基測同時穿上小綠綠制服.令人好生羨慕~
我家老大也告別國小生活.踏入私校國中領域.大人..不離本業..依然職場打拼中.
映襯上美美G45秘密花園美編紙及新開封滴紙膠帶.G45圖卡~~生活.繼續大步向前進~~


7.8月活動多~特地選了這張6月29日偕專科同學4家人宜蘭一日遊~第二代小鬼大合照.一瞬間~小鬼...長大了.一對雙胞胎末代基測同時穿上小綠綠制服.令人好生羨慕~
我家老大也告別國小生活.踏入私校國中領域.大人..不離本業..依然職場打拼中.
映襯上美美G45秘密花園美編紙及新開封滴紙膠帶.G45圖卡~~生活.繼續大步向前進~~


這次的出題用到3種顏色~~孩子氣.雖然我老大論身型一點都不像(孩子)..看在小六要畢業的份上.2張相編都是用他來當主角~~兼顧6月份挑戰題目啦!!

**挑戰相編Sketch #25~~

**挑戰SPC Scrapbook Challenge JUNE
~~泥坎坎~~就是最大那個兒!!

因出國關係.農曆年前提早大包小包回中和外婆家過年(老公公司忙碌無法出席.....)忙中竟然忘記和外婆合影~~


至於5月份Sketch#24~~用4月韓國自由行交卷吧!!超讚超豐富的行程內容....

交作業啦!利用2月份寒假夏威夷行照片作紀錄.背景走的是夏威夷風路線....夏威夷豆工廠關門的最後5分鐘衝去吃冰淇淋~~好吃哩!!搞不清工廠做什....只記得冰淇淋滋味~~
右下方花型印章則是新敗入的好用字章組:粉小.又發現自己英文~粉破...不錯用就是!相片有加博士膜歐!


題目:
因為題目空白處比較多.下手時先選用花編背景的美編紙.加上首次嘗試相片及標籤紙用博士膜包覆.感覺還不錯哩!但隔博士膜後配件較難黏貼上去(這也是不敢嘗試整張12*12貼上博士膜的原因).左邊花邊邊條利用新購置的瑪莎打洞器及綠色半珠.很快就完成勒!!


我很乖!都有努力寫相編作業.....利用百會剛買的花花刀模(沒辦法.自己摺花的功力太差)以及英文字母刀模.美編紙等...總之.材料都是燒燙燙的新貨啦!總要努力物盡其用一下!

10月份sketch17題目

在相編來說.比彩印還來得新手...總覺得小小的卡片一下子就可以利用許多元素充滿版面.突然轉換成大版面...如何填滿真是想白頭髮...
好在許多同好總會有許多(奎花寶典).依據題目排版來減輕一些些困擾.還有..很多空空地方想破頭...等我功力更進一步吧!
PS:我的大刀模正在空運中...工具呀!我需要你...

瑞尼班長的---好禮驚爆彈主題如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