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花仙子背景毀了啦!..所以只好剪剪掉...誰教當天遲到早退呀!真是不用功.捨不得已經上好的仙子只好改造一下變成小書.
左邊是中熊的作品...上課到一半.他說太難了就呼呼大睡.本來一直和他在搶色筆..留下我在乾瞪眼.我叫他下次不要再來.他說.沒辦法.因為太難了.下次會比較簡單.所以還要來?????.右邊是我上太深的花花!!

但是.後來發現塗亮膠是學問(我的直接點一駝駝****)切刀模是學問(我毀了3次.每次都沒切完全).黏刀模更是學問(反過來用白膠塗..連下面的封面都毀了)..好慘痛的花仙子經驗...花花更是上的亂七八糟...唉唉唉!
在FB吸收好多同學的意見.希望下次能成功!
做成小書也很美呢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其實玩手作好玩就在這裡,隨時都能變化,所以不會有失敗品啦!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