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一狗堆美編紙.利用(相編來一團 Hannah 班長)的題目.強迫自己在期限內必須"產生"作品!
在東摸摸西找找之下完成了!呵!日本美麗的回憶呀....
相編主題:
做的很棒喔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做的很棒喔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