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後說什都要給它完成.光上色就花了4個多小時的時間.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但是--遠遠看.自我感覺良好一下!
又學到了捲花技巧..哇哈哈.重點是.這款JOY模我有敗我有敗(厚!又少了紅色萊妮紙啦!)又這樣.又墜入無底深淵...
上色得真好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[版主回覆10/09/2012 07:51:27]<p>唉!可遠觀不可近看焉啦!</p>
這個娃娃對於初學的你來說確實是有點難度,不過已經算表現很好了,要再稍稍加加油唷!
我來逛逛囉~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,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~
好漂亮喔<br>這個很花眼力欸<br>這麼複雜<br>[版主回覆11/02/2012 07:48:34]<p>光頭髮就要7.8種顏色疊來疊去.快昏了!但這就是COPIC美麗的地方!!!</p><p>猴子媽作品的色彩都好繽紛.漂亮耶!</p>
上色得真好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0/09/2012 07:51:27]<p>唉!可遠觀不可近看焉啦!</p>
這個娃娃對於初學的你來說確實是有點難度,不過已經算表現很好了,要再稍稍加加油唷!
回覆刪除我來逛逛囉~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,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~
回覆刪除好漂亮喔<br>這個很花眼力欸<br>這麼複雜<br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2/2012 07:48:34]<p>光頭髮就要7.8種顏色疊來疊去.快昏了!但這就是COPIC美麗的地方!!!</p>
<p>猴子媽作品的色彩都好繽紛.漂亮耶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