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10110sketch17作業

我很乖!都有努力寫相編作業.....利用百會剛買的花花刀模(沒辦法.自己摺花的功力太差)以及英文字母刀模.美編紙等...總之.材料都是燒燙燙的新貨啦!總要努力物盡其用一下!



10月份sketch17題目




3 則留言:

  1. ★艾芮薾☆手造屋★2012年10月6日 上午9:56

    很厲害又很棒、持續作絕對會有進步的!加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厚~新敗入的加斯很多喔</p>
    <p>馬上被發現了啦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10/08/2012 07:57:43]只是...敗的速度呈倍數成長.作品遠遠追不上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美的作品!
    [版主回覆10/08/2012 07:59:59]謝謝nina.相編功力還在加油中.因為.好大一張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