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10201生日小書

因應嘿輪聚生日趴!要做出2位壽星生日卡片...雖然平時都偶有作品.突然~~~沒梗!這也是先前許多好友生日不敢下手原因...逃避逃避呀!最後決定用小書方式來祝福2位壽星.似乎比卡片構圖簡單一些!


封面採用2MM灰卡(夠厚.質感較佳).所有美編紙均壓上卡點西德.加上角編.本想用粉紅小書機裝訂.奈何太衝動快速.加上厚圖卡後封面反而塞不進去.只好搬出久未使用的氣眼工具複習唄!!敲敲打打也花了不少時間!



內頁利用文具店買的粉紅紋路厚磅紙.讓壽星自由發揮.裡面小洞則是用打孔器3張3張粉搞工的慢慢打...無法利用小書機打洞..真是失策!!後方封面(有一天吃薔薇派時發現盒子的娃娃超可愛.貼上卡點西德.再用刀模機壓過後取下)完成了超可愛娃娃圖卡!貼上文具店買的泡泡貼紙....


祝福1月壽星瑞尼凱西生日快樂!!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現場看到作品很驚豔呢!其實做小書,比做卡片還搞工呢!讚喔!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13 07:58:45]呵呵!nina生日是12月....我會準備歐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有質感的小書,收到的壽星一定粉開心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1/14/2013 09:27:58]<p>謝謝稱讚!!新一年.大家一起加油杯!!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