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1020105嘿輪聚



這次嘿輪聚天時地利人和的選在Focus Kitchen.都得感謝文芳姐的大力幫忙~不但能小聚.還可以兼參加(溫暖手作相編展)!讓大家收穫滿滿!


*聚精會神低頭做作業.這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哩!


*可惜這次2位壽星其中1位瑞尼因事無法出席.大家還是粉有誠意地送上誠心的祝福卡片!厲害八!因為是手 作.連蛋糕都用拼貼的!!


*祝1月壽星凱西瑞尼生日快樂!


*主題:瀑布卡.....成品出爐啦!一整個就是拉拉拉!!!



*因應新年.這次還準備了交換禮物活動歐!最大最豐富最彭派的禮物是文芳姐提供....謝謝您!


*12月聚會的作業.因數人缺席.候補啦!


*下午的重頭戲:相編展茶會開始.然後過程就是讓人一整個感動.....




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主辦人辦這麼棒的活動,大家都很開心!
    [版主回覆01/07/2013 07:55:44]2013....增加一個美好回憶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好遺憾我缺席了這次嘿輪聚,看大家的作品,心好癢喔!!<img style="CURSOR:pointer;" border="0" alt="" src="http://img.kanqq.com/qqbq/UploadPic/2010-12/2010128103550677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瀑布卡好漂亮~這網路上有做法嗎?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13 07:55:32]<a href=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ampfairy-helen/article?mid=276&amp;next=247&amp;l=f&amp;fid=6"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ampfairy-helen/article?mid=276&amp;next=247&amp;l=f&amp;fid=6</a>嘿輪聚主題依據老師網站而來...粉實用歐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真是個稱職的主辦人,連聚會報導都做的很完整呢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不過,拉拉拉....感覺很想去厠所吔~~哈哈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13 07:57:33]研究半天...發現班底的功力都比班長高深...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<p>真的是辛苦您了,回去有沒有鐵手阿,工具超重的~</p>
    <p>這次真的收穫滿滿,很久被遺忘的瀑布卡,重新玩一樣讓人很驚奇,</p>
    <p>這次除了學習手作技巧外,還可以欣賞到這麼棒的相編展,</p>
    <p>班長~謝謝您~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08/2013 07:53:41]還好啦!多虧回程時龍英幫我分擔一袋重量.然後ㄤ就來接囉!好笑的是我跟妙說著說者坐錯捷運-到三重才發現.又多了10多分鐘的時間.能藉由手作認識大家真好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