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10202~SKETCH21相編

幾次下來!發現依樣畫葫蘆!相編還粉好玩滴!(謝謝出題的大師們!!)又可以把敗家的小物趁機會用一用哩!BUT難就難在配色....左配右配一點都不甲意~~對我來說.花最久的時間就是選配美編紙的部分!其次就是相片來源.得(屈就)現有的相片....方圓百里便利商店糾多家.卻一直找不到有便利沖印設備的!!



主題:我最愛的~~小男人們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