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魔卡挑戰 #72 -- 顏色挑戰 9
其實好久以前幾個固定舉辦的手作活動每每躍躍欲試.都告無疾而終.工具一堆卻不知如何發揮.好不容易鼓起勇氣.找出先前COPIC練習已完成的圖卡完成這張作品.雖然還有進步空間...呵呵!一點點像樣啦!
題目:
這次指定這 5 個顏色,你可以 5 個顏色都運用上或是任選其中 2 色以上
這些顏色組合是瑞尼從配色書上找的
這五個顏色的組合在配色書上所給的註解感覺是:知性
哇!很甜美,很好看耶~~~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53:32]雅雅的作品也是呀!我喜歡妳做的謝卡!一起加油吧!
很美的作品,不限參加份數,第二件就點小蜜蜂,有主題就跟著玩,粉有趣的!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51:56]謝謝Nina.我都很會摸....還要學習妳們的功力.暨快又美麗!!
好看 好看 有以婷的甜美氣質哦!讚~~
好看 好看 有以婷的甜美氣質哦!讚~~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47:41]本著買了就要用的原則努力變出來的....但復古風仕女.我每天都還在發呆哩!!
好看耶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45:43]謝謝!有時看到各家高手實在不太敢獻醜.還在努力中啦...
哇!很甜美,很好看耶~~~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53:32]雅雅的作品也是呀!我喜歡妳做的謝卡!一起加油吧!
很美的作品,不限參加份數,第二件就點小蜜蜂,有主題就跟著玩,粉有趣的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51:56]謝謝Nina.我都很會摸....還要學習妳們的功力.暨快又美麗!!
好看 好看 有以婷的甜美氣質哦!
回覆刪除讚~~
好看 好看 有以婷的甜美氣質哦!
回覆刪除讚~~
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47:41]本著買了就要用的原則努力變出來的....但復古風仕女.我每天都還在發呆哩!!
好看耶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1/2012 07:45:43]謝謝!有時看到各家高手實在不太敢獻醜.還在努力中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