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10112-TAG:聖誕節的饗宴

第一次玩TAG.沒想像中的困難...拼拼貼貼東摸西摸.倒是花了不少時間.許多好久不見的刀模也在這次活動中現身哩!!



結果.以上的歡樂風格tag亂亂放..不見啦!花了好多時間找找找.真是懊惱....只得乖乖認份重做.利用圖卡(我有壓膜哦!!一整個質感FU出來).加上新敗了S牌聖誕紅刀膜....馬上給他包裝寄出啦!!

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~~好看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
    [版主回覆12/03/2012 07:48:11]一起來玩TAG吧!上次博家沒看見妳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好可愛喔!<img style="HEIGHT:65px;" src="http://i46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3/billypan101/whitebear/th_141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03/2012 07:47:13]<p>謝謝啦!自己做卡片就是會拖拖拉拉!摸好久哩!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媽咪的好嚕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...上次去旅遊..所以沒去嚕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2.gif"/><br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