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卡挑戰又來啦!這次是塵封好久的烙印寄法...一層層亮粉堆疊上去!剛開始第3層時一不小心蓋印不是粉清楚!好處是..再抹一層浮水印台+亮粉後....失敗處清潔溜溜....看不見.看不見!!!
故意挑選這款字章....送給素未謀面芳格子的好姨...要努力.要用力.要積極的恢復健康哦!
<p>這兩個字對現在的好姨來說,真的好重要</p><p>她收到一定很開心~<a href="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3831728/2.jpg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6.share.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1692a9a/3831728/145859818_c.jpg"/></a></p>
<p>這兩個字對現在的好姨來說,真的好重要</p>
回覆刪除<p>她收到一定很開心~<a href="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3831728/2.jpg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6.share.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1692a9a/3831728/145859818_c.jpg"/></a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