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份嘿輪聚挑戰的是單色技法~好...難哩!其實先前做了2張作品.一直無法讓自己滿意!均受限無法加上其他不相干色彩.一整個給它頭大!!
背景和圖卡都壓上一層卡點西德(最近超愛...不用心理會不舒坦哩!!)印台則用新到貨的復古印台..沾上水筆稍微暈染一下..左下角圖卡刀模切了又換.換了又切....還是不給他滿意(就是卡在單色啦!!)...於是乎橘色半珠就這樣用上去啦!!
<p>是我抽到喔!好開心、好喜歡喔!!<a href="http://www.keaiq.com/d/file/QQbiaoqing/qq/2011-03-28/0067585511a475ee75d664a1c5c6d4ee.gif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alt="" src="http://www.keaiq.com/d/file/QQbiaoqing/qq/2011-03-28/0067585511a475ee75d664a1c5c6d4ee.gif"/></a></p>[版主回覆12/20/2012 07:53:16]謝謝瑞尼稱讚哩!!左下角的裝飾花了我好久時間...要不卡在單色...我會用字章...但想到字章是深色(橘黃不顯眼)又破壞整個技法.歐!一整個想破頭啦!!好在瑞尼喜歡..真高興!
<p>是我抽到喔!好開心、好喜歡喔!!<a href="http://www.keaiq.com/d/file/QQbiaoqing/qq/2011-03-28/0067585511a475ee75d664a1c5c6d4ee.gif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alt="" src="http://www.keaiq.com/d/file/QQbiaoqing/qq/2011-03-28/0067585511a475ee75d664a1c5c6d4ee.gif"/></a>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2/20/2012 07:53:16]謝謝瑞尼稱讚哩!!左下角的裝飾花了我好久時間...要不卡在單色...我會用字章...但想到字章是深色(橘黃不顯眼)又破壞整個技法.歐!一整個想破頭啦!!好在瑞尼喜歡..真高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