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1011209色鉛筆課程


第一次學色鉛筆課程.我托朋友從美國拎回來的150色P牌色鉛終於有機會正式亮相啦!!可是....小籣老師用的是好賓啦!鬱卒了一下.除了臉部用P牌外.一些好賓指定色號的鉛筆就得自己選擇(雖然我都是一大盒抱給老師選!!)


色鉛講究就是有耐心...慢慢磨.慢慢磨...老二老三興致勃勃.結果一堂課課程都在摺紙中渡過...一點興致也沒有.只會(我不會我不會!!)一把火都上來了....


回家趕工後...嗚!蝴蝶畫糊了....一點都沒有老師五彩繽紛的FU.不想做成卡片.第一次色鉛作品總要紀念一下唄!底紙和圖卡均包上一層卡點西德後.再黏貼在2mm灰卡..等待小書的完成.....(偷偷的!花花只是放上去拍照啦!)等裝訂完書圈再固定囉!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看! 美編紙配色配的好柔和~上色上的很漂亮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good~&nbsp; 我都還沒完成呢,真是對不起老師。 蝴蝶有個補救方法 去找小蝴蝶 給它貼上去 就有立體感了,你覺得哩?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p>是右邊那隻嗎? 塗上亮膠,應該會比較好吧?</p>
    <p>其他的都好讚,看不出是第一次上課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21/2012 07:51:09]其實我有塗亮膠啦!但因後來又壓卡點西德.所以也不清楚...好!我回家再塗一層上去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