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10202寒假手作趣

話說寒假開始也是大人夢靨的起始.要不就花錢送才藝.要不就放牛吃草和我家三隻熊一樣~~由於學校行政得上整天班.同事小朋友想利用時間玩手作就這樣OK啦!


教案不難.搞工的是材料包.買愈多胃口養愈大:一般般普通配件已經無法上眼哩!又懶的搬重歪歪的刀模機等材料.....回家可是費一番功夫!!(這也是我不想開班原因.一來功力尚淺.二來.耗時間啦!!)



國二大朋友作品~照片較難呈現.熊熊圖卡可是3D立體一層層堆疊上去唄!小女生剪了一上午...



小五小朋友作品.學過畫畫上色感覺就是不同(汗顏呀!最件都貼便便圖卡.手感生疏不少)




帶大小孩還是較輕鬆.平平差不多的材料包.每人都加入自己想法發揮不同創意!我又可以做自己的業務....希望大家玩的愉快!!


4 則留言:

  1. 運用的很棒喔!孩子們一定好開心!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3 15:43:26]<p>是呵!當老師粉累滴!!偶爾一下下...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優秀了,準備材料包真的很不容易,而且妳還準備不只一種,佩服佩服,出師了,讚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p>大手帶小手玩,作品呈現很棒耶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也超讚同妳說的:<font color="#c00000"><strong>買愈多胃口養愈大!一般般普通配件已經無法上眼哩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strong></font></p>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3 15:50:23]偶爾一下啦!!大家開心就好!我是大懶人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張張都精采,讚啦~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3 15:49:09]比起現成材料.我更羨慕Blossom的上色哩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