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挑戰2*2"及4*4"照片版面~相片均壓上卡點西德.呈現另一種面貌.另外為了配合魔卡色系~又是一整個PINK PINK啦!!主題仍然以夏威夷一遊為主軸.長途飛行~超累!
2013.03魔卡主題
SKETCH23
<p>將回憶做成相編,可以再回味一次出遊的心情耶..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<p>等過些年後再拿出來翻,又再回味一次...讚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<p>將回憶做成相編,可以再回味一次出遊的心情耶..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等過些年後再拿出來翻,又再回味一次...讚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