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挑戰相編對頁製作!正好此次魔卡主題走的又是顏色(香軟風~~)反正...一整個柔和啦!還好老媽先斬後奏.否則老大必然免不了一番抗議!!(我又不是女生!!)
真快!一眨眼國小就要畢業了.雖然自何嘉仁小班開始老大身高就高人一等...長大後連體重都更勝一籌~~對老媽來說~真不知是喜??是憂??看看照片...這真是一隻(大熊押!!)
對照題目.總覺空曠一些~謝謝好友艾分享的時鐘刀模...時間~真是飛快呀!!
魔卡題目:
SPC Scrapbook Challenge April 題目
今天是屬於您的大日子~Dear 以婷 ^^~獻上我滿滿的祝福~✫¨´`'*°✫.¸.✫¨´`'*°✫(: ․✫´`'*¸.✫¨´`'*°✫․:)`✫. ♥♥..生日愉快..♥♥.✫․ ․`'✫.¨´¸❤¨¸.¸.✫¨⋯⋯⋯⋯ ✫✫ ✫ 祝您 平安喜樂、健康如意!!~∮~♪~♫~Happy Birthday To U~∮~♫~♪~~∮~♪~♫~♥*•.¸¸.•*♡*•.¸ ¸.•*♥*•.~♪~♫~┊ ┊ ┊ ♥樂┊ ┊ 快┊ ♥日♥生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-8WSf61q8Cpg/UR5ws2-1UWI/AAAAAAAAWIQ/iuGCaCVtnBs/s1600/P1160233.JPG
好看耶~~ 背景很搭喔!<br>(我光是想就弄很久@@)<br>
今天是屬於您的大日子~
回覆刪除Dear 以婷 ^^~獻上我滿滿的祝福~
✫¨´`'*°✫.¸.✫¨´`'*°✫
(: ․✫´`'*¸.✫¨´`'*°✫․:)
`✫. ♥♥..生日愉快..♥♥.✫
․ ․`'✫.¨´¸❤¨¸.¸.✫¨
⋯⋯⋯⋯ ✫✫ ✫ 祝您 平安喜樂、健康如意!!
~∮~♪~♫~Happy Birthday To U~∮~♫~♪~
~∮~♪~♫~♥*•.¸¸.•*♡*•.¸ ¸.•*♥*•.~♪~♫~
┊ ┊ ┊ ♥樂
┊ ┊ 快
┊ ♥日
♥生
http://2.bp.blogspot.com/-8WSf61q8Cpg/UR5ws2-1UWI/AAAAAAAAWIQ/iuGCaCVtnBs/s1600/P1160233.JPG
好看耶~~ 背景很搭喔!<br>(我光是想就弄很久@@)<br>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