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應彥勳媽媽邀約.透早6:00出門運動是也.要知道.咱家可是非常之缺少運動及不愛運動的哩!
一大早太陽不大.但是樹下蚊子之多...4片小布丁防蚊貼.防蚊液擦了通通沒效.這也讓我見識到蚊子的強大威力(連臉都被叮了)!
旁邊有個池塘.環境還不錯.但是7:30後太陽公公一露臉就開始熱熱熱了!
後來大夥轉移陣地到陽明山泡腳!發現溫泉泡下去後.蚊子咬的地方一點都不癢了哩!只是泡腳水當然不能抹在美美臉上!!
正文媽的冬瓜茶..再來一杯!!
大家繼續討論暑假聚會過夜事項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