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好心藝STAMPING 101課程....(二)

4天的集訓.終於完工了!封面是採用復古技法(哎呀!我的大批復古印台還在海關哩!)






原來倒影技法是用滾輪的方式.那天看到FB有人用投影片似乎也OK!



老師的許多印章都是看起來不起眼.蓋起來卻有驚艷的效果!



小鳥用STAZ ON及布用印台蓋在布上.一不小心蓋反了!來不及遮醜!



結業啦!有點依依不捨!小而美的班底......



 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真美的作品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peggy老師是我很崇拜的老師</p>
    <p>可以學到很多技巧喔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,好認真,看來學到很多技法,好棒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