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1010819Annie生日聚會

今天是何嘉仁英檢的日子.一大早大夥兒坐捷運到輔仁大學報到...相約下午一起至國父紀念館看機器人展覽.晚上在到蘆洲餐廳幫Annie慶生!



一群小鬼.從何嘉仁小班聚會到現在要升小六了!真是歲月不饒人!


一個比一個高高壯壯又大大!!


眾媽媽的改變比較大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