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何嘉仁英檢的日子.一大早大夥兒坐捷運到輔仁大學報到...相約下午一起至國父紀念館看機器人展覽.晚上在到蘆洲餐廳幫Annie慶生!
一群小鬼.從何嘉仁小班聚會到現在要升小六了!真是歲月不饒人!
一個比一個高高壯壯又大大!!
眾媽媽的改變比較大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