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暑假期間.參加好心藝Peggy老師Stamping 101課程....雖然白花花銀兩又溜走了.而且大多數的技巧都有學過.但是有系統的統整一遍後.又更新了一些錯誤觀念.基礎更加穩固了!
例如先前也作了好幾本小書.但是從未曾學習過利用口紅膠.折線棒及更美觀的折法來讓小書更為平整!
部分圖案都是小熊上的色.後來跟老師兒子混熟後.眼中就只剩下電腦了!
耶誕襪回家後又上些水晶膠更加閃亮(照片照不出效果)!
整本教案就只有下圖(幾何構圖)最複雜.剪來剪去拼的我頭都昏了!
期待下星期第二階段的課程!!
好豐富的作品,因妳有做小書的經驗,再深造收獲更多!
2mm,以前海豚媽是請美術社裁就付工錢,紙廠妳問問,大小隨意,4*4.4*6.5*7.6*8,6*6,8*8,全看妳自己設計
好豐富的作品,因妳有做小書的經驗,再深造收獲更多!
回覆刪除2mm,
回覆刪除以前海豚媽是請美術社裁就付工錢,紙廠妳問問,大小隨意,4*4.4*6.5*7.6*8,6*6,8*8,全看妳自己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