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10109相編來一團



在相編來說.比彩印還來得新手...總覺得小小的卡片一下子就可以利用許多元素充滿版面.突然轉換成大版面...如何填滿真是想白頭髮...


好在許多同好總會有許多(奎花寶典).依據題目排版來減輕一些些困擾.還有..很多空空地方想破頭...等我功力更進一步吧!


PS:我的大刀模正在空運中...工具呀!我需要你...



瑞尼班長的---好禮驚爆彈主題如下




 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如果說你是菜鳥,那這菜鳥可做的真好呢!</p>
    <p>我也是菜鳥,所以我們一起加油!<a href="http://www.keaiq.com/qqbiaoqing/qqbiaoqing_222.htm#Title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www.keaiq.com/qqbiaoqing/qqbiaoqing2010/200809/2008091823385574.gif"/></a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做得很好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新手呢,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.gif"/></p>
    <p>只不過妳拍照時要選燈光亮一點的地方,</p>
    <p>才能讓我們看清楚妳美美的作品哦~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