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九月Cheery 刀模串聯活動

謝謝peggy用心辦了"Cheery 刀模活動" 除了享受團購刀模的樂趣外.也強迫自己不得不認真+努力的擠破頭寫作業!


其實先前我已經做好一大半了...突然某位同學交作業時提到配合主題(秋).對后...我做的是花花綠綠的春呀!加上痴痴等待的愛心材料包到貨...不專心的學生只有重寫作業的份啦!


利用上次nina博嘉分享的三摺卡技巧.min團的超優美編紙.有沒有一整個溫柔FU????心得是...人家還要再敗材料包中附的花花刀模啦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翻這三摺卡 真是百看不厭呢! 謝謝以婷引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等到引用完了才發現到……主題是"秋"
    一整個昏倒在地…
    [版主回覆09/26/2012 23:07:44]重做一張唄!呵呵!我們倆都不太用功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