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1011110嘿輪聚-單色技法 (Monochrome)

第一次參加瑞尼班長的嘿輪聚會:


真開心又進一步認識一些超搞笑的手作夥伴.不光是作品精緻.本尊實在...很搞笑.除了增加作品技法的多元化外.額外學習分享到一些小技巧...就像我研究半天的複雜龍型刀模.怎樣切都切不乾淨.瑞尼只加上鐵片.刀模切割面朝上滾2-3次就大功告成了(配上大顆汗小顆汗努力捲捲捲的情境.....)厚.沒菜我割好久哩!


還嚐到可口的義大利麵.瑞尼媽香濃的咖啡....我的綠豆湯呢??那時老公大人已(靜靜的.不催促的.默默的等候)只有留待下回啦!


作品大合照....Peggy說我是快手.其實.是很沒梗啦!配件也東凹西凹別人的!


看的出來哪張是我偷吃步的作品嗎??



角邊和烙印花朵ㄠ凱西.緞帶ㄠ瑞尼.蝴蝶印章則是自己貝家購置.從未現身的處女秀!!


答對了嗎?這張...是這張啦!!利用手作網團的美編紙.直接撕下背景卡.貼上現成附加的透明貼紙及邊框.1分鐘就可以完成.超適合懶人使用...


大推Peggy帶來的這款蕾絲草皮背景章和YY提供的水晶花草章.好美呀!呼應這次的單色主題!


回家後左思右想..還是手很癢的利用COPIC上色!!塗上水晶膠.呈現出另一種感覺!


4 則留言:

  1. <p>快別這麼說,我們最搞笑的一面還沒露出來呢!<a href="http://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3861883/4.jpg" rel="nofollow" target="_blank"><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6.share.photo.xuite.net/annaonlyone/1692a4d/3861883/147252690_c.jpg"/></a></p>
    <p>(哈~落什麼狠話啊!!)</p>
    <p>不過聚會真是開心啊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★艾芮薾☆手造屋★2012年11月12日 清晨5:36

    喔~好羨慕喔、沒有跟到聚會!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!
    張張作品都好美ㄟ!我也是這位老師的粉絲的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nnah(花之薔薇)2012年11月12日 上午8:28

    <p>好美喔~~~</p>
    <p>這款蝴蝶張好美好美~~~還有那個花章...</p>
    <p>能這樣製作,真是一大享受!!</p>
    [版主回覆11/14/2012 13:33:08]<p>是阿!功力不深.努力和前輩學習中.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...歡迎參加聚會哦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當天完成2又1/3張美麗的作品(很堅持偷吃步那張算1/3張) 真的很厲害啦~~</p>
    <p>那花加上顏色,更突出了呢!! 按讚!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11/14/2012 13:29:05]<p>哇哈哈!得到凱西的讚美...轉圈圈!!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