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博嘉盒子完工啦!

這個盒子...暨10月份博嘉雯雯授課後拖到超級無敵久...真是太太太搞剛啦!!厲害的雯雯老師在解說時.使勁的有聽沒有懂.表決後大多數人均選擇(不在乎那0.1.....mm的差距)結果結果出爐!!歸咎於成品抽屜的些許誤差.密合度並不十分理想.第一次就當學經驗吧!


只是沒料到這個初體驗.耗了好久....久到-地老天荒的時間.....決定下次直接拿點心盒或蛋糕盒吧!


側面照.利用摺摺卡原理.....研究好久..


背面也來美背一下.雖然正面看不見看不見....但是手作人在部分觀點上還是粉龜毛的哩!!就連抽屜的內面也要美化一下!



7 則留言:

  1. <p>哇~妳連抽屜內盒都有美編,底座最下緣也用金質貼紙裝飾,</p>
    <p>難怪要做一個月,不過還真的美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★艾芮薾☆手造屋★2012年11月20日 清晨7:43

    雖然耗時費工,完成的那種喜悅與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,連抽屜都那麼美,小心被A走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nnah(花之薔薇)2012年11月20日 上午8:51

    <p>美啦!!!</p>
    <p>真是棒,能製作這樣的作品!!</p>
    [版主回覆11/22/2012 08:33:42]謝謝!多來參加聚會妳也可以做到的哩!!期待看見妳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水呦~</p>
    <p>但 你有漏掉 三角形內的 沒有美化耶~呵呵 是故意的嗎?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11/22/2012 08:31:05]是給它忘記了哩!!藏在裡面看不見看不見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水~&nbsp; 想到我的也還沒完成.. 哈
    [版主回覆11/22/2012 08:31:59]一天一點慢慢累積杯!!妳的巧手成品一定讚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好漂亮呢! 想到偶的目前只完成抽屜而已~(掩面)
    [版主回覆11/22/2012 14:51:32]別偷懶!期待妳的作品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太美了!好細緻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