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!真難!復古風一向不是我的菜!所以復古相關素材一個都沒有ㄚ!!但看在大家作品一個比一個精采.羨慕不已!真感謝貼心的peggy還幫我們準備圖卡.....
於是乎很努力的變變變出來(利用最近又敗不少熱騰騰的五金.紙花.刀模.美編紙...).也因為這樣.....這兩天又....進帳了復古系列.一腳栽進去了呀!
好看ㄟ!很有復古fu![版主回覆11/05/2012 07:55:12]謝謝nina!!這復古主題真是想到頭髮都白了!!
我說這位小姐~進步神速喔^^作品美~配得巧啊![版主回覆11/05/2012 07:53:57]有嗎有嗎??謝謝艾的誇獎!大家一起來做卡囉!(雖然產量永遠無法趕上敗的速度!)
<p>很美耶!!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圖卡的造型也是用刀模切出來的嗎?</p>[版主回覆11/06/2012 07:47:44]是阿!敗了就要用囉!但是我覺得復古風真不簡單.一起加油吧!
很好看 我覺得那角邊加進來 也一整個玻利維亞風 很高雅讚啦![版主回覆11/05/2012 07:52:49]復古初體驗囉!!謝謝Peggy的圖卡.繼續加油吧!
好美! 我喜歡四個角邊的設計! 而且圖卡還用刀模切過,配底紙好搭哦! 美編紙的顏色圖案也配的很好看~我要多跟你學習,我最不會配美編紙了....
顏色和底紙花色搭的很有fu喔~~ 水水水!! I like it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br>[版主回覆11/06/2012 07:48:24]謝謝龍龍的鼓勵!!
<p>不錯ㄋ~ 顏色搭得很好阿!!</p>
好看ㄟ!很有復古fu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5/2012 07:55:12]謝謝nina!!這復古主題真是想到頭髮都白了!!
我說這位小姐~進步神速喔^^作品美~配得巧啊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5/2012 07:53:57]有嗎有嗎??謝謝艾的誇獎!大家一起來做卡囉!(雖然產量永遠無法趕上敗的速度!)
<p>很美耶!!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圖卡的造型也是用刀模切出來的嗎?</p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6/2012 07:47:44]是阿!敗了就要用囉!但是我覺得復古風真不簡單.一起加油吧!
很好看
回覆刪除我覺得那角邊加進來
也一整個玻利維亞風 很高雅
讚啦!
[版主回覆11/05/2012 07:52:49]復古初體驗囉!!謝謝Peggy的圖卡.繼續加油吧!
好美! 我喜歡四個角邊的設計! 而且圖卡還用刀模切過,配底紙好搭哦! 美編紙的顏色圖案也配的很好看~我要多跟你學習,我最不會配美編紙了....
回覆刪除顏色和底紙花色搭的很有fu喔~~ 水水水!! I like it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br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11/06/2012 07:48:24]謝謝龍龍的鼓勵!!
<p>不錯ㄋ~ 顏色搭得很好阿!!</p>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