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挑戰2*2"及4*4"照片版面~相片均壓上卡點西德.呈現另一種面貌.另外為了配合魔卡色系~又是一整個PINK PINK啦!!主題仍然以夏威夷一遊為主軸.長途飛行~超累!

2013.03魔卡主題

SKETCH23
首次挑戰2*2"及4*4"照片版面~相片均壓上卡點西德.呈現另一種面貌.另外為了配合魔卡色系~又是一整個PINK PINK啦!!主題仍然以夏威夷一遊為主軸.長途飛行~超累!

2013.03魔卡主題

SKETCH23
第一次挑戰相編對頁製作!正好此次魔卡主題走的又是顏色(香軟風~~)反正...一整個柔和啦!還好老媽先斬後奏.否則老大必然免不了一番抗議!!(我又不是女生!!)
真快!一眨眼國小就要畢業了.雖然自何嘉仁小班開始老大身高就高人一等...長大後連體重都更勝一籌~~對老媽來說~真不知是喜??是憂??看看照片...這真是一隻(大熊押!!)
對照題目.總覺空曠一些~謝謝好友艾分享的時鐘刀模...時間~真是飛快呀!!

魔卡題目:

SPC Scrapbook Challenge April 題目
挑戰3月份構圖....手上素材多大大增加相編的簡單度~~利用新團的美邊紙及厚卡圖案做出層層的堆疊效果.花型刀模切割後配合(魔卡挑戰-亮膠)塗上厚厚3D膠灑上亮粉.配上三種不同顏色的蕾絲~~
今年2月淡水遊的相片:發現兒子~~一下子長好大哩!!


送給老大老師的畢業禮物盒~恰恰好搭上魔卡亮膠的主題(花花上有亮亮啦!!)缺點是史蒂芬圓下的橢圓刀模大小搭配的不是這麼契合.....總是缺少一點點FU....內面打算放置畢業全體照和全班簽名~~加緊趕工中!!

改良後

終於完工哩!這個作品得感謝3/31博嘉雯雯小老師提供的操作步驟...略修改了一下封面(把原本不滿意的橢圓下方用蝴蝶及花花遮蔽).內頁底層黏上緞帶後.將畢業團體照貼上博士膜襯上泡棉膠稍微立體一下!!
兒子說~可不可以畢業那天再送??大熊深深引以為*......唉!

雖然不是出自自己的創意(仿貝家手記作品)看看還是蠻喜歡滴!!不但複習了復古風....又將未開封~敗了還不太會用的閃閃給他(撲)了上去.金字塔則用法式極細印台黏上凸粉後加熱(未黏上凸粉刷色會暈開).加上五金配件~~就醬閃亮亮登場囉!!

交作業啦!利用2月份寒假夏威夷行照片作紀錄.背景走的是夏威夷風路線....夏威夷豆工廠關門的最後5分鐘衝去吃冰淇淋~~好吃哩!!搞不清工廠做什....只記得冰淇淋滋味~~
右下方花型印章則是新敗入的好用字章組:粉小.又發現自己英文~粉破...不錯用就是!相片有加博士膜歐!


題目:
主題 ~仿繡線技法與拼布卡技法(Faux Stitch & Quilt Card)
當天大家的作品~~
凱西老公精美的廚藝....好吃好吃的家常菜!!很快一掃而空~!
當天我配合主題的作品:

撘便車參加魔卡挑戰#81--MCC構圖10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