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等到小蘭老師的假日授課!貴桑桑的COPIC老早就準備好在等了!
出門前中熊(要升小五那隻)聽到要用這套很貴的彩色筆...說什都要跟班.結果收穫滿滿哦!
下圖是小蘭老師的範本.

熊媽媽上色中!剛開始一直向老師求救....為何我的顏色是一塊塊???
大家光上色就花了粉久的時間.
猜猜看!哪張作品是媽媽的??
下面這張是中熊的作品.搞的他自信起來.嚷嚷下次還要去!
T娃可以滑來滑去哦!
這是媽媽的作品!奇怪!好像比兒子還遜一籌???
大家愈畫愈有興趣...學員們趕緊跟老師訂下9月假日的約會.9月課程是複雜的花仙子哩!!
好讚唷,一回家馬上就做好了,
回覆刪除你家寶貝真的很有天份,第一次畫就能畫成這樣,真的是很不錯,
要多多練習唷,否則手感會忘記!
[版主回覆08/05/2012 21:24:58]今天又去上了杯墊課程...老二一問到會不會用到COPIC??喜吱吱隨行.但是因為大家都忘記帶M印台.改用色鉛筆上色.看他一臉失落....下次我會帶他挑戰花仙子!謝謝老師的指導!!
美好的學習經驗!母子作品都粉棒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8/05/2012 21:21:58]<p>謝謝nina的鼓勵!要練習練習阿!</p>
<p>那天的課程的得很開心,大家都很認真努力學習,</p>
回覆刪除<p>我也好期待9/8的花仙子課程</p>
[版主回覆08/07/2012 22:10:26]期待上色功力更進一步.大家一起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