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民生社區上了一堂物超所值的課程!令人佩服老師的巧思和創意...分別把不同的刀模搭配如此契合及完美.款款都想敗啦!謝謝老師大方無私分享.學到了許多手做小技巧.包含貼博士膜.上亮膠等小撇步....
**禮物盒的側面用到3種不同的刀模
**禮物盒正面
**打開禮物盒後又是一款畫架卡片
**聚精會神的組合.終於在4小時之內完工(省去粉多準備材料的時間啦!).謝謝辛苦的老師及主辦人!
<p>對后!都忘了....細心的麗華!</p><p> </p>
<p>午安</p><p>好美喔</p><p>看起來像是外面買人家用好的</p><p>歡迎有空來我格子逛逛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29.gif"/></p>[版主回覆12/04/2012 17:43:59]謝謝啦!其實是老師材料包準備的豐富啦!課堂學到許多技巧倒是真的!!
你真的太厲害了<br>等我忙完<br>你一定要教我
<p>對后!都忘了....細心的麗華!</p>
回覆刪除<p> </p>
<p>午安</p>
回覆刪除<p>好美喔</p>
<p>看起來像是外面買人家用好的</p>
<p>歡迎有空來我格子逛逛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29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12/04/2012 17:43:59]謝謝啦!其實是老師材料包準備的豐富啦!課堂學到許多技巧倒是真的!!
你真的太厲害了<br>等我忙完<br>你一定要教我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