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1011201聖誕禮盒及畫架卡片課程

今天在民生社區上了一堂物超所值的課程!令人佩服老師的巧思和創意...分別把不同的刀模搭配如此契合及完美.款款都想敗啦!謝謝老師大方無私分享.學到了許多手做小技巧.包含貼博士膜.上亮膠等小撇步....


**禮物盒的側面用到3種不同的刀模


**禮物盒正面


**打開禮物盒後又是一款畫架卡片


**聚精會神的組合.終於在4小時之內完工(省去粉多準備材料的時間啦!).謝謝辛苦的老師及主辦人!


3 則留言:

  1. <p>對后!都忘了....細心的麗華!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午安</p>
    <p>好美喔</p>
    <p>看起來像是外面買人家用好的</p>
    <p>歡迎有空來我格子逛逛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29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04/2012 17:43:59]謝謝啦!其實是老師材料包準備的豐富啦!課堂學到許多技巧倒是真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真的太厲害了<br>等我忙完<br>你一定要教我

    回覆刪除